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投资应先看风险而非收益

  • 发布时间:2015-11-11 15:31:3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刘薇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双11”理财产品纷纷打出高收益旗号,不少投资者很兴奋。对此,上述股份制银行主管零售的管理层人士提醒投资者,投资任何产品都要先看风险而不是收益,一些所谓高收益理财产品有的是噱头有的甚至就是“陷阱”。而最新统计数据显示,P2P平台不良率可能高达10%,“停业、失联、跑路”的占到问题平台的60%以上,“提现困难”的占到30%多。

  互联网金融平台挖财的理财运营总监洪弘也提醒计划在“双11”促销期间购买理财产品的消费者,金融理财产品不同于普通商品,需要经过专业的风险测评和对产品有足够了解才能确定是否适合自己,尽量在可信赖的平台上购买,更要在消费浪潮中保持清醒。

  洪弘建议,网购理财产品,首先要提防宣传误导,尤其是不正常高收益率的产品,更要慎之又慎。其次,要注意账户资金安全,理性选择投资额度,注意保证“双11”前后的现金正常流转,不要顾此失彼。(刘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