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养老会展项目火爆3天签约超10亿

  • 发布时间:2015-11-11 15:31:39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程行欢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随着老龄化社会的提前到来,银龄经济也备受瞩目。日前,由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与中国保利集团联合主办“第二届广州(国际)养老服务产业项目合作交流会”在广州举行,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据了解,随着中国养老产业发展政策环境良好,市场需求逐渐释放,市场供给不断扩大,社会力量参与养老产业的热情日益高涨,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此次会展有来自美国、日本、新加坡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国家与地区的各专业人士共30000人次参会,对接资源丰富。3天内,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签约多个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超过10亿,比第一届广州(国际)养老服务产业项目合作交流会超过100%以上。(程行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