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宜信推出NBA国王队投资移民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1-11 15:31:2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连建明)宜信旗下海外投资品牌好望角咨询联袂EB-5区域中心金门国际、NB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近日共同举办了“让兴趣升值”为主题的“美国加州NBA国王队投资移民项目”上海首发活动。

  据了解,EB-5是美国移民法中针对美国以外的投资移民者所设立的移民签证类别Employment Based Fifth Preference的简称。根据最新发布的《中国国际移民报告(2015)》,中国目前为美国投资移民最大来源国,中国大陆公民获得EB-5签证的人数比例从2008年的26.7%增长到85.4%。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全球资产配置和移民海外的需求,好望角咨询根据国际成熟项目风险评估架构,创建了《EB-5项目评估体系》,通过六大评估分析步骤,20余项评估指标帮助投资者筛选安全系数高的投资标的,美国加州NBA国王队投资移民项目就是其中的经典之作。

  美国加州NBA国王队投资移民项目以国王队新建体育场为核心,是集体育娱乐、购物中心、高端酒店、奢华公寓、新科技写字楼于一体的综合商业中心。通过美国加州NBA国王队投资移民项目,中国投资者将有机会从观赛者变成投资者。该项目资金计划由开发商、政府、银行贷款、EB-5贷款组成,其中政府出资27%,EB-5融资15%。项目已于2014年3月开工,并预租了约82%的办公空间,52%的零售空间,就业覆盖超过3倍,偿债覆盖大于2倍,高就业创造与偿债盈余成为投资者获得绿卡拿回本金的有利保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