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洲金融中国年会下周在上海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1-11 15:31:2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连建明) 超过300名企业高级司库、财务总监、首席财务官,以及私营和上市跨国公司的决策者,将于2015年11月18-19日出席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的欧洲金融第13届中国现金、财资和风险管理年会。本次年会的主要议题是如何将中国司库轻松融入全球业务,如何将世界与中国对接。

  与会者将有机会听到专家和专业司库就本地日常运营可能遇到的问题所提供的解决方案,以及针对支付流程再造、银行关系重组网络安全等诸多挑战的意见和建议。财资专业人士可通过年会向外资跨国企业和中国知名企业学习司库问题解决方案,通过小组讨论和案例分析的学习司库创新性意见,并通过法律和监管专家了解到最新动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