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制造展览在尼日利亚吸引观众

  • 发布时间:2015-11-11 14:44: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拉各斯11月10日电(记者张保平 蒋新彤)在拉各斯国际贸易博览会上,“中国馆”10日一开幕就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其中不少人既来逛展会,也兼顾来找工作。

  中国馆的承办方、山东正和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部门经理翟继磊说,自2007年第一次在展会上开办中国馆以来,参展中国企业已由20多家增加到今年的82家,主要有机械、五金、建材、纺织、日用和小家电企业,不少企业在展会上找到了经销商,或是第二年就在当地设立了办事处,拓展尼日利亚业务。

  翟继磊说,拉各斯是西非的贸易集散地,很多中国公司开始在这里涉足非洲市场。中国重汽非洲部销售经理崔琪说,中国重汽已经开始与非洲商家联手在拉各斯办汽车装配厂,装配厂有望在明年投产。

  神驰集团董事长艾纯说,公司是生产发电机的专业厂商,为美日欧的多家知名公司进行过贴牌生产,目前正在积极培育自己的品牌,进入尼日利亚市场三年来销售势头良好,希望找到合作伙伴,实现在尼日利亚当地生产和销售。

  拉各斯国际贸易展始于1981年,从每年11月份的第一个周五开始,为期10天。今年的拉各斯国际贸易展6日开幕,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参展商,与会观众预计达50万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