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谁是理财界的“梅长苏”

  • 发布时间:2015-11-11 10:31:5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陈琳 周昆

  你想成为理财界的“梅长苏”吗?由《福州晚报》联合福建省理财师规划师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寻找你身边的金牌理财师”活动启动啦,晚报邀您一起来挑战理财“琅琊榜”。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为了能给市民提供更多、更全的身边“理财大管家”,本届活动在个人奖项上增设了10名,即个人奖项共有30名,将从银行界、保险界、证券界和第三方财富等机构中选出。个人奖项将按照理财师的知识结构和擅长的理财方式进行分类,以适应不同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的需求,方便不同理财需求的人群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大管家”。除此之外,团体奖项和机构奖项各10名。

  想挑战理财“琅琊榜”的理财师们可以在下周登录福州晚报官方网站专题页面,提交个人或团队简介,并在线回答“理财专业知识考评”问卷。

  参赛者只有在考评中答卷成绩够好,才有望入围决赛。获奖者将获得包括福建省理财规划师协会提供的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培训辅导机会、福州晚报专刊宣传、专场活动策划在内的七大权益,持续提升自身“含金量”。评选方式一、初赛阶段

  初赛形式和内容:理财知识考评。

  1.参评的个人和团队登录“福州晚报在线·东街口”网站专题页面,在线参加理财专业知识考评。个人参赛者直接对考评问卷进行答卷,团队参赛者派一名代表答卷。

  2.评审团根据考评答卷成绩筛选理财师入围决赛。二、决赛阶段

  决赛形式和内容:专家评审、综合评定。

  1.入围的候选理财师个人和团队,在接到通知后,接受组委会专家的在线评审(包括邮件、QQ群、微信群等多种渠道)。

  2.个人和团队奖项:根据网上投票、微信选票的统计和专家评审的结果,结合候选理财师个人和团队所在单位对其工作表现的评价意见,评选出2015榕城十佳稳健型“金牌理财师”奖、2015榕城十佳进取型“金牌理财师”奖、2015榕城十佳创新型“金牌理财师”奖各10名,以及2015榕城十佳“金牌理财团队”奖10个。

  3.机构奖项:由专家团队对2015年各金融机构推出的有特色的金融服务或理财产品进行点评,并综合评选2015榕城十佳“金牌理财服务机构”奖。咨询电话:0591—83762633

  13600886659

  活动链接

  金牌理财师七大权益

  1.投资培训:将获得由福建省理财规划师协会提供的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投资辅导机会。

  2.特约智囊:将受邀加入“福晚太太理财团”智囊团队,成为理财团的特约金牌理财师。

  3.人物专访:将由福州晚报《金融街》专刊资深财经记者对金牌理财师进行一期人物专访。

  4.开设专栏:将获得在福州晚报《金融街》专刊开设理财专栏的机会。

  5.线下专场:福晚“太太理财团”将整合《福州晚报》吃喝玩乐及教育等各类资源,为金牌理财师的高端客户打造一场专场增值服务活动。

  6.线上专场:福晚“太太理财团”微信群和QQ群将为金牌理财师提供一场与读者线上互动的专场活动。

  7.联谊交流:福晚“太太理财团”不定期举办理财师线下联谊活动,为理财师们提供交流沟通的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