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快递,“双11”高峰日将突破1000万件

  • 发布时间:2015-11-11 06:33:5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赵国明 刘琴 记者 郭峰)“双11”来临,杭州市邮政管理局根据往年数据预测,今年“双11”快递业务旺季(11月11日至11月17日)杭州快件总量有望突破7500万件,比去年同期增长近20%。预计最高峰将出现在12、13日,最高峰日业务量预测将突破1000万件。

  作为全国首个电子商务之都、全国首个快递示范城市,今年以来,杭州快递业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1-9月,全市快递业务量完成7.93亿件,同比增长45.1%,业务收入达94.17亿元,同比增长44.2%,业务量、业务收入均列全国各大城市第五位。

  为保障“双11”期间平稳运行,我市近日召开了全市快递企业双十一服务保障动员大会。各快递企业也精心布置旺季备战工作,并签订了旺季服务和安全保障承诺书,全市企业临时聘用快递从业人员近万名,全市逾4.5万名快递员服务战斗“双11”业务旺季;扩建、新增分拨作业场地面积近20余万平方米,日分拨能力超1000万件;储备了3000余辆社会车辆,末端投递车辆增配至1.5万余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