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市“双十一”快递量预计将达2200万件

  • 发布时间:2015-11-02 09:31:4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单毅)记者昨日从本市近日召开的2015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获悉,今年“双十一”期间(11月11日至16日),本市快递业务处理量预计将达到2200万件,同比增长超60%;单日最高处理量预计将突破460万件,同比增长近85%。

  据了解,目前本市各快递企业均通过加强人员、运力储备、增设客服台席、更新分拣装备、建立健全各项应急预案等多种举措,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业务高峰。与此同时,本市快递服务也更人性化。据介绍,菜鸟联合日日顺在津推出“对开门冰箱拆门送货”,可拆开冰箱门,缩小冰箱体积,待入户后,再把门体重新安上去。日日顺天津负责人介绍,随着天猫各大品牌商纷纷通过授权菜鸟和日日顺送货拆门服务,11月1日起,天猫对于所有对开门大冰箱启动该服务。此外,本市的几百台智能快件箱将大大缓解投递压力,凭借含取快件密码的短信,市民就能在社区中方便打开相应柜门,自助取件,整个过程只需几秒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