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纽约金价10日继续微升

  • 发布时间:2015-11-11 04:36:0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芝加哥11月10日电(记者邵莉)国际金价继续弱势反弹,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价格10日上涨0.4美元,收于每盎司1088.5美元,涨幅0.04%。

  纽约黄金期货市场9日艰难地结束了此前连续七个交易日的下跌行情,在消息面较为平静的情况下,10日金价继续窄幅波动,尽管累计跌幅较大使金价在技术上有强烈的反弹要求,但由于美元在美国年内加息预期的推动下强势上扬,明显抑制了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货的反弹空间。

  市场分析人士称,本周美国的重要经济数据均集中在后半周发布,目前黄金市场缺乏向上或向下突破的动力。

  一般来讲,美国央行加息,将推升美元对其他货币的比价,从而抑制不使用美元的消费者对黄金的需求;反之,美联储维持现行低利率水平,会打压美元形成对黄金需求的利好。

  市场行情显示,纽约黄金期货主力合约在今年7月24日曾创下1085.5美元的近六年的收盘低点,当时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在9月份宣布加息的预期高涨。

  10日,2015年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5.7美分,收于每盎司14.356美元,跌幅为0.4%;2016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4.9美元,收于每盎司899.5美元,跌幅为1.6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