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自贡分行创新产品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 发布时间:2015-05-19 07:29:37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四川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年遭遇市场持续低迷困扰,生产经营一度陷入被动。但该企业制造的管状带式运输机等设备,因能有效避免煤炭等物料在输送过程中对环境的污染,很受国内外客户青睐。中国农业银行自贡分行通过向其推荐并办理国内保理业务成功为其融资4000万元,不仅及时补充了该公司经营周转资金需求,还有效降低了企业资金融资成本。

  谈及初衷,农行自贡分行行长王波说:“作为国家大型银行,农行应义无反顾地加大对重点项目的贷款支持力度,让自贡企业实现从生产低附加值产品向高附加值产品转型升级,从而走向更加广阔的发展道路。”

  四川自贡海川实业有限公司去年接到海外一项高端制造设备项目。但对实施此项目所需技改的资金,却一筹莫展。关键时刻中国农业银行自贡分行向海川公司伸出援手,先后向海川发放专项贷款7000万元,办理有追索权保理7800万元,签发涉外信用证55万欧元,为企业生产设备按时到位和正常生产经营提供了资金保障。

  据悉,近年来该行已累计支持自贡重大项目22个,融资金额达23.35亿元。

  (卢思云 楚淇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