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万元以下车险人伤案件实现在线理赔

  • 发布时间:2015-11-11 02:38:3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奕)北京地区首现“万元以下人伤交通事故”在线直赔。继车险、财产险线上理赔服务开通后,昨日,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正式推出万元以下车险人伤在险理赔。

  人伤案件实现在线理赔时间稍晚,主要在于其相对复杂,一般案件处理时间较长,整案周期(从报案到赔付)平均在100多天。北京晨报记者从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了解到,对于整案金额万元以下、医疗费5000元以下的人伤交通事故,平安北分开通线上理赔服务。客户根据理赔人员指导自助上传理赔材料,即可完成理赔,“开通后,万元以下的人伤整案周期可以缩短至30天左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