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将“咖啡厅”搬进银行

  • 发布时间:2015-11-11 02:37:5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优秀网点巡礼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海淀西区支行营业部

  最近,工行海西支行把“咖啡厅”开到了网点内,银行客户可以一边品味香浓醇厚的咖啡,一边和财富顾问聊聊最近的金融大事。咖啡银行一改传统银行的服务环境,将咖啡厅休闲、轻松的氛围带入银行网点。

  特色创新

  “咖啡银行”亮相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海淀西区支行营业部成立于2006年,面积4000多平方米,是工行北京分行成立的第一家财富管理中心,先后获得过“全国文明单位”、“中国银行业协会2014年度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等多种奖项,成为工行在北京地区的一张亮丽名片。

  据了解,海西支行营业部作为工行北京分行设立的第一家私人银行分中心,为了提升客户黏度,增强客户体验,网点创新性的引进了“咖啡银行”的概念。在咖啡银行区配备有舒适的皮质座椅、自助咖啡机、时尚杂志、畅销书刊等,还特意将灯光调整得更为柔和,营造了温馨、舒适和愉悦的氛围。

  营业部刘行长说,“我们一直希望能给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也因此在网点内特别辟出这样一个咖啡银行区域,客户可以在这里喝咖啡、用Ipad上网、洽谈业务,将传统的银行服务提升为更高品质、高规格的服务。”

  不仅如此,有了“咖啡银行”体验区后,海西支行还邀请不同领域的专家在这个区域定期为客户举办主题沙龙活动,刘行长介绍,“我们网点为客户办过咖啡体验、翡翠鉴赏、染画欣赏、养生讲座等不同的主题沙龙,客户在品味不同文化乐趣的同时,也能通过我们这个平台扩充人脉网络。”

  多样增值服务

  提升客户体验

  除了创新性的引进“咖啡银行”概念,在海西支行营业部对客户的品质服务随处可见。

  刘行长介绍,海西支行为高端客户配备有专门的财富顾问,客户从到店到办理完成业务会有专人陪同。为了维护客户的隐私,网点还设有中西式风格不同的洽谈室,可根据客户的喜好进行选择。

  同时,对于带孩子前来的客户,海西支行营业部还设有专门的儿童乐园,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些富有童趣的玩具,并且为了保证儿童安全,还特意在家具和游乐设施上做了防撞条等保护措施。

  刘行长表示,“在比拼服务的当下,银行想要激流勇进赢得客户,必须苦练内功,将自身的服务做的更精更细更贴心。”

  (张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