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618时尚格调趴畅购攻略:五折大牌装点时尚生活

  • 发布时间:2015-06-09 06:34:40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6月9日至12日,京东将启动为期4天的时尚格调趴,满199减100的美妆、5折的服装、1折的腕表、61.8元的真皮钱包、6.18元的手机……让你从内到外,足不出户购齐时尚装备。注重生活格调的你,怎么能错过?

  精致的妆容、得体的穿搭是彰显时尚格调的基础。在时尚格调趴期间,美妆全场最高满199减100,更有爆款5折秒杀,让你轻松打造精致妆容。在服装服饰方面,国际品牌夏款服饰最高直减1000元,VERO MODA低至5折,Gap专享款低至5折,Five Plus、韩都衣舍、马莎等折后再满减,最高减100元,哈瓦那全场5折,ECCO低至2折,让你自上而下穿出时尚!此外,京东服装服饰各品类还展开买赠接力,让惊喜不间断:6月9日,女装买真丝送皮草送羊绒;6月10日,男装买衬衫送裤子;6月11日,大牌鞋靴全场加一元送靴子;6月12日,买内裤送文胸。

  对于注重时尚品味的你来说,箱包、配饰作为重要的点缀当然也不能含糊。在箱包方面,真皮钱包、休闲包低至61.8元;帆布包满199减100;潮牌专场直降200元;更有新秀丽箱包套件、瑞士军刀箱包套件5折超值购,满足你不同风格的搭配需求。在珠宝专场,20元无门槛券免费领,时尚饰品满199减100,翡翠玉石满1000减150,国际大牌1折秒杀,更有珍珠彩宝全场满赠、买银送金等活动。此外,宝岛眼镜推出国际品牌太阳镜低至1折,完型潮品集合店满299送明星T恤,丰富你的配饰选择。

  穿戴时尚的你,用的也必须有自己的格调!在家电方面,除了全场满1000元返1000套券的优惠外,京东还为你准备了低至5折的大牌原汁机和各类潮流小家电,索尼专供京东的时尚彩色边框G9系列电视也将从6月9日0点开始抢购;IT数码方面,飞行器低至299元,潮牌Beats耳机低至399元,智能手环59抢,更有大牌爆品限时疯抢;手机方面,不仅有免费互动赢手机活动,还有大牌手机天天送惊喜:6月9日,荣耀手机6.18元限量秒杀,华为P8 10:08火爆开抢;6月11日,三星爆款1元秒杀,更有1元筹三星S6 edge(64G)钢铁红(复仇者联盟限量版-京东独家);6月12日,魅蓝note2独家发售。

  此外,还有自营奢侈品满1000减150、满3000减500、满6000减1000,让你俭奢有度尽显时尚气息。如果你是爱读书的时尚达人可以关注6月12日的新书预售,到底有哪些重磅新书呢,还请期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