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荣成国际旅游有了“新名片”

  • 发布时间:2015-11-10 22:32:2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邵颖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荣成城市形象新标志发布并启用。“太阳大海荣成人”和“自由呼吸自在荣成”由此成为中韩班轮旅游的最好宣传语。而在威海国旅导游冯春燕看来,这一“新名片”的宣传员就是她每天接触的海关人。

  “荣成城市形象新标识的发布让我可以更好地向游客介绍荣成,让第一次来荣的游客对荣成的形象有更生动更直观的感知,而在通关现场荣成海关便捷、高效的服务正是荣成形象的最好体现。”有了“新名片”的广告效应和海关的优质服务,冯春燕对未来的荣成国际旅游信心满满。

  第一次来到中国的韩国游客YOOMANGEUN(柳万根)对此感触更深。乘坐由“韩国平泽—龙眼港”航线15122K航次“永霞”客货班轮进境的她说:“第一次来这里旅游,说实话还是有些担心,因为毕竟我对中国海关携带进出境行李物品的规定不太了解。但当海关关员为我耐心地讲解海关相关规定并指导我填写申报单时,我的担忧就一扫而空,留下更多的是感谢和感动。”而旅客的每一句赞美的背后都凝结着荣成海关人为荣成国际旅游的点滴付出。

  为方便旅客,在班轮靠泊后,荣成海关派员登轮向旅客宣传海关对进出境旅客及其行李物品监管的相关法律法规,通关现场设立了公告栏,制发宣传小册子和通关宣传片让旅客随时随地地了解海关的相关规定;针对进出境游客中韩国游客居多的特点,荣成海关还组织监管通关作业的现场关员学习韩国礼貌用语以及相关海关规定的韩语表达,在对游客行李物品进行检查时做到细致认真,倾力打造海关文明执法的国际形象。今年前10个月,荣成海关共监管口岸班轮进出境游客31.93万人次,旅检通道运行平稳顺畅。

  (邵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