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星星充电北京站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1-10 22:32:3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0月23日,由万帮充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星充电”)主办的“桩”点中国北京站启动仪式暨星星充电入驻北京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

  星星充电是国内领先充电桩运营服务平台,旨在利用互联网思维促进充电设施在全国普及和推广,打通整个电动汽车产业链。通过星星充电APP+城市智能充电运营平台整合全国所有自营、合营的中小充电桩运营群体,为其提供统一支付、交易管理、运营维护,并向最终用户提供快捷搜索、线上状态查询、车联网等服务的大型B2B2C互联网机构。

  据悉,“桩”点中国为星星充电完善全国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的品牌项目,星星充电计划三年内完成100个城市的进驻,北京为星星充电“桩”点中国计划的特大城市站,同时也是苏州之后的第二个“桩”点发布项目。

  (刘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