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房地产市场成中国投资客“新宠”

  • 发布时间:2015-11-10 22:32:3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杨舒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一直以来,美国房地产市场都备受海外投资者的青睐,其中尤以纽约为甚。近期,选择投资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投资者中,来自中国的买家数量越来越多,这也吸引了更多纽约房地产商选择开发针对中国市场的房地产项目。

  据美国RealCapitalAnalytics的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7月31日,中国投资者已经在纽约曼哈顿房地产上消费了38亿美元,比起2014年整年要翻了三倍还多。

  在此背景下,美国房地产开发商Extell决定把纽约地产项目“曼哈顿广场一号”面相中国及亚洲房地产投资者进行针对性推介。为此,Extell更是首次在全球范围内选择与房地产服务机构进行合作。

  EXTELL地产开发公司创始人兼总裁巴伦内特表示:“选择与仲量联行联合在中国及亚洲市场进行推介,将给公司带来巨大机遇。随着国际买家对纽约住宅的需求热度不断上升,将有助于公司将销售网络延展至美国以外。”

  仲量联行华北区国际住宅部总监张宏则表示,美国纽约将是其开启美国住宅市场重要的一步,而此次推出的“曼哈顿广场一号”,除了项目本身的品质外,其所处的曼哈顿区域也为项目增色颇多。毕竟曼哈顿是纽约市中央商务区所在地,被誉为美国的经济和文化中心,是美国最富有的地方之一,拥有百老汇、华尔街、帝国大厦、中央公园、联合国总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大都会歌剧院等众多名胜。该区域有大量高中和大学,其中包括世界排名前50的知名学府如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以及洛克斐勒大学等。此外,曼哈顿华埠也是整个西半球最大的华人聚居地。相信该项目的推出将受到许多中国投资客的关注。(杨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