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老龄健康援助行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1-10 22:32:3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白雪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不久前,由中国老年报、中国保健协会、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华康福寿健康养老发展基金支持举办的“全国老龄健康援助行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会上,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国未来研究会会长张文范、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红卫、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药技术开发专员委员会会长刘如等领导先后围绕关心老年生活,关注健康养老等话题分别讲话。

  为了让全国老龄健康援助进社区行动能够更好的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广大基础群众,为此,主办方还专门成立了“老龄健康援助办公室”。

  与此同时,全国老龄健康援助行动即将要广泛联系和动员各社会团体,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依靠全社会的爱心力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健康服务中心;成立专家队伍,组织开展卫生科普宣传活动;积极宣传卫生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向全社会无偿发放低钠盐、计步器,控油壶等健康援助物质;奖励为老年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定期到全国各地的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记者获悉,此次“全国老龄健康援助行动”启动的意义在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从而为我国健康服务的发展增光添彩。

  本次活动由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指导,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药技术开发专员委员会主办;陕西正元万家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国未来研究会会长张文范、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会长何界生、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原副院长张志祥将军、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信息中心副主任王金龙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启动的仪式。

  (白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