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盐城新批境外投资项目21个

  • 发布时间:2015-11-10 22:32:2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盐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1月4日,从盐城商务局获悉,1至10月份,盐城市新批21个境外投资项目,中方协议总投资达4.17亿美元,同比增长2.6倍,增幅全省第一。

  今年以来,盐城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显著提速,在“一带一路”沿线加快布局。据介绍,21个境外投资项目中,千万美元以上的项目有7个,超亿美元的项目有1个;13个投资项目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分别是柬埔寨、莫桑比克、赞比亚、印尼、波兰等,中方协议总投资达35798万美元,涉及设备制造、有色金属冶炼、纺织、批发和仓储等产业,反映了企业消化过剩产能,加快转型升级,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的意愿在逐步增强。(盐城市商务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