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前三季度江苏省社会融资突破900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1-10 22:32:2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郝金宝 郝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前三季度江苏省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会日前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江苏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主要指标保持在预期合理区间。1~9月江苏省社会融资规模突破9000亿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余额增13.4%,境内直接融资发行额4320亿元,新增境内外上市公司21家。李云峰指出,做好下一阶段经济金融工作,要认真贯彻中央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握好稳增长和调结构的平衡点,抓好政策落地,进一步加大对经济稳定增长和转型升级的支持力度;拓宽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地方金融改革创新;发挥各方合力,全力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努力完成全年经济金融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要认真做好江苏金融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十三五”时期江苏省金融业改革发展和金融强省建设提供科学的规划引领。(郝金宝郝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