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王论剑·白杰品股

  • 发布时间:2015-11-10 19:29:35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问:周一沪指低开,早盘快速冲高,午后震荡至收盘。你怎么看?

  答:虽然题材股早盘一度下挫,但在权重股滞涨后,市场风格快速切换,这充分说明在万亿的成交下,市场内部已经可以非常快地切换热点保持盘面的活跃,牛市氛围已很明显。技术上看,各股指放量上涨,且力度不减,收盘均在5小时均线之上,足以说明市场强势,特别是创业板指已经站上半年线,后市震荡走高仍是常态。期指市场,各期指保持缩量小幅增仓态势,不过尾盘走弱使得负溢价略有放大。综合来看,消息面新股的动态将影响市场的神经,一带一路的新进展务必使得该板块成为“券商第二”,短期交易性机会仍较多。

  资产:周一按计划以12.82元加仓北新路桥2.5万股,以28.6元买入西水股份 1.1 万股。目前风华高科(000636)6.3万股,北新路桥(002307)5万股,西水股份(600291)1.1万股,金山股份(600396)4.3万股。资金余额1309038.43元,总净值3267478.43元,盈利1533.74%。

  周二操作计划:金山股份、西水股份拟持股待涨,北新路桥拟先买后卖做差价降低持仓成本,风华高科做盘迹象明显,拟不高于10.8元继续加仓10%仓位。

  华西都市报记者赵雅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