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茵股份六高管拟合计增持17万至30万股

  • 发布时间:2015-07-02 09:15: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中茵股份7月1日晚间公告,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的判断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公司6名高管计划自2015年7月1日起,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7万至30万股,增持所需资金自筹取得。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李时英拟增持3至6万股;监事长茅树捷拟增持3至5万股;监事陈建拟增持2至3万股;副总裁、董秘吴年有拟增持1至2万股;子公司总经理倪伟忠、张振国拟分别增持5至10万股、3至4万股。

  中国经济网记者还注意到,公司监事长茅树捷已于7月1日通过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3.4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07%。同时其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再继续增持公司部分股份。

闻泰科技(60074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