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将提供近万工作岗位

  • 发布时间:2015-11-10 19:24: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徐博)将于2015年12月21日至22日举行的第17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将提供近万个工作岗位,有超过1000个科技项目到会交流。

  这是本届留交会组委会10日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秦介绍,本届留交会是升级为双年展之后的首度亮相,将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和项目,践行更高的环保和科技水准,呈现出国际化程度更高,海外人才参会更踊跃,创新性、实效性、高端性更突出等新亮点。

  杨秦说,第17届留交会将开展峰会论坛、交流对接、展览展示、推介发布等四大板块逾30场活动,预计将有上千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和全球专业人士与会共探创新创业,激荡智慧浪潮。

  此外,生物科技、生命医学、信息通信等领域的国际最新科技成果也将登场,涵盖金融、IT、管理、法律、生物、医药、能源等诸多热门行业。

  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逾40个省市的政府代表团、数十家国内外著名风投创投机构也将与会交流。2015中国海归创新创业年度报告也将在留交会上发布。

  “我们希望每位留交会的参与者都能在这里有所收获,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新常态下经济的转型升级,打造产业创新融合的良性循环。”欧美留学会秘书长张学军说。

  据组委会介绍,留交会举办至今已吸引超过30000名海外人才携逾15000个科技项目参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