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投资老将再战收益 银华逆向投资昨起发行

  • 发布时间:2015-11-10 12:31:20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9日至11月11日,银华逆向投资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基金正式发行,这是刚获得“3年服务社保奖”的银华基金A股投资总监王华掌舵的一只新的公募产品。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银华基金官方直销平台进行认购。

  作为拥有11年基金经理资质的投资老将,无论是在管理社保基金还是公募基金方面,“向下要有安全边际,向上要有预期差”一直都是王华奉行的选股理念。而正是这种稳健的风格,使得王华常常能够“积小胜为大胜”。据同花顺iFinD统计,截至10月底,同样由王华掌舵的银华回报,今年以来收益率为32.64%,同期混合型基金平均收益率为18.32%,而沪深300仅上涨0.01%。

  如银华逆向投资,是王华管理的又一只在回报基础上提取业绩回报的主动管理性基金产品。与银华回报一样,银华逆向投资基金仍只收取明显低于大多数同类产品、每年低至1%的基础管理费,有效降低持有人的固有成本;同时引入业绩“双高法”计提附加管理费的做法,更好地激励管理人。此外,银华自购1000万元逆向投资基金并锁定3年,充分表明了银华基金与持有人收益共享、风险公担,共同进退的决心。

  具体到投资策略,王华认为即将进入景气周期的行业和即将发生的主题,特别是市场长期未关注的行业和主题,它们的积极变化都是悄然开始,都没有被市场预期,所以这些行业和主题是银华逆向投资重点关注的投资机会。个股方面,既要基于上述行业和主题投资,也要基于个体层面,关注“三低一改善”的个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