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银行将首发银川“一卡通”50万张

  • 发布时间:2015-11-10 10:31:57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30日,宁夏银行与中兴(银川)智慧产业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宁夏银行首期将发行智慧银川“市民一卡通”50万张。

  “智慧银川”包括“智慧网络”“智慧交通”“一卡通”“智慧社区”“智慧旅游”“智慧政务”等11个系统。其中,银川“市民一卡通”是集卫生医疗、公共交通及商业支付等功能于一体的芯片卡,金融功能应用作为“市民一卡通”的一个重要子项目,持卡人通过“市民一卡通”可实现在宁夏银行办理金融储蓄、存取款、转账、联机消费、代缴费等功能。发行“市民一卡通”,将大大拓展宁夏银行客户在公共交通、图书馆、医院、互联网等领域的商业应用。

  宁夏银行利用半年多时间对整个“智慧城市”进行了系统研究和跟踪,创新思维,积极主动营销,最终从多家银行的竞争中胜出。“智慧城市”合作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宁夏银行积极转变观念,密切银政、银企关系,创新金融服务产品,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体现,必将给我区城乡居民带来更多便利、快捷的金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