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银川将开通直飞泰国曼谷航线航班

  • 发布时间:2015-10-22 09:5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何晨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银川10月22日电(记者何晨阳)记者从宁夏机场公司获悉,春秋航空将于11月24日开通宁夏银川至泰国曼谷直飞航线航班,这将进一步降低宁夏及周边市民出行成本,促进我国西北地区与泰国间的商贸和人员往来。

  据了解,银川至曼谷航线航班为往返直飞,航班号为9C8629/30,每周二执飞,每周一班,曼谷起飞时间为18:00(均为北京时间),22:00抵达银川河东机场;银川起飞时间为23:00,第二天03:25抵达曼谷。

  据春秋航空介绍,作为低成本航空公司,银川至曼谷开航之际,直飞票价将有大幅优惠,银川飞往国内的其他航线也将持续低价惠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