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防城港创新“互联网+进出口”模式

  • 发布时间:2015-11-10 07:02:5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童政 周骁骏报道:近日,广西防城港·阿里巴巴全球货源采购平台在阿里巴巴集团第一次大型促销活动中排第一名。该平台通过创新“互联网+进出口”模式,促进了跨境电子商务迅猛发展。

  今年防城港市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阿里巴巴全球货源·(防城港)电子商务平台》合作协议,积极推动平台建设。“阿里巴巴全球货源平台”集线上商品展示、交易的综合服务于一体,是阿里巴巴集团唯一提供进口货源的B2B平台,聚合防城港外贸产业的好商好货,让企业用最低的成本、最快的速度、最简单的方式进入电商领域。

  防城港市依托阿里巴巴全球货源采购平台,积极探索创新“互联网+进出口”模式,大力发展跨境电子商务。2015年1至9月,防城港市共完成外贸进出口额41.08亿美元,同比增长14.5%,其中进口33.61亿美元,同比增长19%,外贸进口额排全区第一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