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四川省分行支持全省新型城镇化建设

  • 发布时间:2015-11-10 06:35:37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立足全川,遍地开花,服务各市州建设与发展,推进全省新型城镇化进程。

  泸州:完成全国首只专项企业债券首期发行

  11月2日,我国第一只专项企业债券——泸州市城市停车场建设项目收益专项债券(第一期)成功发行。

  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期债券,是国家发改委核准的第一单以非公开方式发行的企业债券,也是自《项目收益债券试点管理办法》发布以来第一单城市停车场建设项目的项目收益债券,是企业债品种的一个重大创新。同时,这也是利于改善民生的重大建设项目,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交行四川省分行积极参与,最终成功成为该只债券的资金监管行和债权代理人。

  绵阳:涪城支行全力服务当地棚改项目

  11月的秋风还透着阵阵寒意,但在绵阳市游仙区仙人路社区服务中心外,朝阳厂棚改项目第一批拆迁户一早就来到此地,等待拆迁补偿款的发放。

  经过前期1个月的驻点社区服务和精准营销,交通银行绵阳涪城支行的客户经理与大部分住户都十分熟悉。亲切的问候与耐心的解释让人群渐渐安静下来,在拆迁小组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人们有序地排队领取自己的银行卡,办理补偿款的发放手续。

  由于网络中途发生故障,E动终端无法现场激活卡片,该支行立即启动应急方案,安排两位客户经理分别开车分批将拆迁户送至网点进行激活,并将办理完毕的客户送回服务中心或其指定的地点。当天,客户经理往返服务中心和网点达10余次。另有一拆迁户生病住院不能到场,客户经理随即到医院为其进行现场办理。

  据统计,该支行当天共为67户拆迁户发放拆迁款2367万元。发卡现场,驻点的客户经理与住户热情交流,了解其金融需求,并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向其推荐交行的稳添利和惠享存等产品,为住户量身打造理财计划。交行工作人员周到细致的服务,得到了住户的高度评价,绵阳市拆迁工作小组也对该行提供的相关服务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

  (赵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