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纯电动小客车6月1日起工作日高峰时段不限行

  • 发布时间:2015-05-20 07:0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卢国强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2015年6月1日起至2016年4月10日,北京市核发号牌的纯电动小客车将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措施限制。这是记者19日从北京市交管部门了解到的。

  北京市交管部门发布《关于纯电动小客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措施限制的通告》规定,不受限行限制的纯电动小客车是指,以可充电电池作为唯一动力来源、由电动机驱动的小客车。

  2014年9月1日以前登记的纯电动小客车(不含出租车),由于核发的机动车行驶证无法区分是否为纯电动小客车,需在2015年6月1日前,由车辆所有人携带相关手续资料到北京市六个车管分所集中办理换领行驶证手续。 (记者卢国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