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商银行让农民可凭信用贷款

  • 发布时间:2015-11-10 03:31:00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京报集团记者 孙雨)农民凭借信用就可以完成贷款了。昨天蚂蚁金服旗下的网商银行对外宣布,面向农村农户的互联网小额贷款产品旺农贷正式上线,为农村里的种养殖者、小微经营者提供无抵押、纯信用的小额贷款服务。据悉,申请贷款时农民不需要进行抵押或者担保,只需要提供身份信息、土地或者房屋等证明就可以获取贷款。旺农贷是网商银行首款专门面向农村市场的金融服务产品。

  旺农贷产品经理介绍,旺农贷针对不同的农村经营场景提供最高50万元的贷款,无需抵押物也无需担保,贷款期限分6个月、12个月和24个月,还款方式包括按月付息、到期还本和等额本金还款两种选择。有贷款需求的农户,可以在当地农村淘宝服务网点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进入旺农贷无线端进行申贷,申贷时提供身份信息以及相应的土地、房屋或者门店的资产证明。网商银行在审核通过后将实时放款。据了解,9月16日,旺农贷上线试运行的第二天,首笔贷款便落户山东寿光。寿光一位从事蔬菜大棚种植的农户,在当地农村淘宝服务网点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获得了10万元的旺农贷贷款。

  预计到今年年底,网商银行将为50万家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