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关村国际创客中心打造“创客云”

  • 发布时间:2015-11-10 01:31: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韩义雷)11月8日,“中关村国际创客中心”启动暨签约仪式在中关村核心区举行。中关村国际创客中心将创新服务模式,从有限的空间延展开来,打造“创客云”与创业资源共享经济中心。

  中关村国际创客中心位于中关村核心区,前身是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距离中关村创业大街仅200米。根据最新的“中关村大街发展规划”,中关村大街将成为承载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功能的核心载体、聚集全国高端创新资源和创新型人才的重要节点。结合发展规划,中关村国际创客中心将打造不落幕的国际TMT发布中心、领军企业率领的独角兽孵化中心、国际创业金融服务中心、国际创业教育中心。截至目前,中关村国际创客中心意向签约面积已达总面积的七成。

  “中关村国际创客中心”由创业公社与光耀东方联合运营。下一步,中关村国际创客中心将进一步整合国内、国际创新创业资源,引导入驻机构及合作机构相互连接,提供更加系统化、品牌化的服务,成为国际创客的汇聚地。

中关村(0009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