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钱包金服发布全新产品战略

  • 发布时间:2015-11-09 14:30:3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钱包金服日前在金博会现场举办了“钱包金服产品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钱包金服副总裁张佳发布了钱包金服升级版“理财、消费、信贷,三位一体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战略,并宣布钱包金服推出理财板块全新产品“全金融产品投资平台——钱包理财”,生活板块全新产品“社区金融O2O平台——钱包生活”。

  “未来,我相信有了海量的消费数据做基础,将有效推动征信系统的建立,从而给钱包金服所构建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中的信贷板块提供强力支撑,未来,处于互联网金融生态圈中的商家和个人消费者申请贷款,将更加简单、便捷。”张佳表示。(王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