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弘备战“双11”

  • 发布时间:2015-11-09 14:30:3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又一年“双11”临近,国内最大基金公司天弘基金别具一格地推出“你表白,我买单”活动。用户只要关注天弘基金微博、微信、支付宝钱包服务窗,即可参与活动。

  作为公认的最具互联网精神的基金公司,这已不是天弘基金第一次通过互联网平台回馈用户。今年天弘基金已先后发起元宵节抢千万支付宝口令红包、5·21抢百万支付宝口令红包、6·18理财节、8·18宝粉节等多个在线活动。此次天弘基金在“双11”来临之前,再次开启送礼模式,为营销新模式再添好戏。

  另据了解,在持续推进的蚂蚁聚宝“养基日”当中,还有总计300万元的天弘基金份额,将以免费的方式,通过蚂蚁聚宝APP在“双11”前后派送给用户,也就是说,今年“双11”,用户不仅能消费,还有可能因为消费而获得投资收益。

  其中,首次登录蚂蚁聚宝APP的用户可以在11月5日当天领取天弘安康养老基金;而11月12日,无论新老用户,均可免费领取天弘中证食品饮料指数基金,派送金额总计300万元。(英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