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真爱梦想基金会 举行慈善义拍

  • 发布时间:2015-11-09 07:29:4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韩文嘉)7日晚,由市关爱办指导、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举办的“创享未来”慈善义拍晚宴在深圳四季酒店举行。高晓松、陈数等明星也到场助阵。

  当晚,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各类字画、雕塑、艺术品、珠宝等成为拍品,在现场爱心人士的一轮轮喊价后,共计筹得4148万元,善款将用于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的“梦想中心”项目,推动中国教育的均衡发展。除此之外,不少企业还宣布了新一年与真爱梦想的合作计划。而高晓松也表示,将利用自己的资源,每年为“梦想中心”培育50-100名音乐教师。

  目前,真爱梦想已在全国多个贫困地区的学校成立2000家“梦想中心”,为超过200万孩子提供多元、创新的启蒙教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