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荃银高科收购同路农业60%股权

  • 发布时间:2015-11-09 08:30:4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日,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购买资产预案,拟1.44亿元购买朱黎辉、申建国、任正鹏等38名自然人所持有的四川同路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60%股权。本次购买资产通过发行股份和现金支付的方式进行。

  据悉,同路农业成立于2011年12月,注册资本1亿元,是农业部颁发全国经营许可证的“育繁推一体化”种子企业,主要产品为杂交玉米种子和杂交油菜种子,目前主要经营5个国审玉米品种和3个国审油菜品种。近三年,同路农业每年生产玉米种子600万公斤左右,年生产油菜种子22万公斤左右,花生种子20万公斤左右,小麦种子15万公斤左右。

  收购同路农业后,荃银高科的种子品种将更加丰富,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可以更加灵活地制定经营策略,提高整体抗风险能力。中证

荃银高科(30008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