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种子协会11家企业信用等级被取消

  • 发布时间:2015-11-09 08:30:4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中国种子协会公布中国种子行业信用企业复查结果公告,有11家企业的信用等级被取消,10家企业遭降级。

  据悉,根据《中国种子行业信用企业年度复查管理暂行办法》,对2013、2014两年获得信用等级的种子企业进行了复查。因企业重组、经营许可到期未续办或未提供复查材料等原因,有11家企业的信用等级被取消。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2015年农作物种子企业监督检查有关情况的通报》(农办种[2015]24号),经信用评价领导小组研究,10家涉及品种真实性不合格的信用企业,信用等级降低一个等级。其中,有3家企业由AAA级降为AA级;有1家企业在今年申报信用企业评价中,按其得分可定为AAA级,维持AA级不予升级;有3家企业由AA级降为A级;3家企业由A级降为BBB级,并自愿放弃信用等级。2013、2014两年获得信用等级的其余企业复查合格,信用等级不变。

  详细结果可登陆中国种子协会网查询。种协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