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九圣禾种业赠种子助牧民致富

  • 发布时间:2015-11-09 08:30:4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阿什里乡捐赠了3000公斤价值5万元的新玉41号玉米种子,让爱心种子在困难群众心间发芽。

  阿什里乡是昌吉市唯一的哈萨克族乡,距昌吉市35公里,位于天山中段北麓,辖区总面积3000余平方公里,可利用天然草场320万亩,可耕地面积3.5万亩,全乡总人口9032人,其中哈萨克族占95%以上。

  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在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取得良好的业绩。企业在发展中始终怀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连续多年坚持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刘岭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