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来,做道趣味连线题

  • 发布时间:2015-11-09 06:35:20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综合消息

  二季度的《爸爸回来了》、三季度的《爸爸去哪儿》,都曾叫好又叫座。到了四季度,亲子类节目消失了?这个空白,将由江苏卫视的《加油小当家》来填补。据了解,即将播出的《加油小当家》不仅仅是一档亲子类节目,同时也是一档美食类节目。用节目总制片人陈晔的话说:“歌不能天天唱,游戏也不能天天玩,但饭必须天天吃。”

  以往的亲子类节目大多主打学龄前萌娃,《加油小当家》却将节目的主角——小当家们的年龄选择设定在8-10岁。陈晔坦言,“跟着父母合作美食,要求孩子有一定的动手能力,这直接帮我们过滤掉了当下综艺节目中出现最多的3岁至5岁的小朋友。我们希望出来的效果是既萌,又有一些能力,所以将邀请对象圈定为8-10岁孩子的名人家庭。”

  这两张图就是参加《加油小当家》的孩子们和他们的家长,有的跟大人长得像,有的就没那么像。你能帮孩子们“找到”他们的爸爸妈妈吗?

  答案:(从左到右)翁虹女儿,刘仪伟女儿,王艳儿子,马景涛儿子,赵文卓女儿,黄健翔女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