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与南都“地铁微生活”活动启幕

  • 发布时间:2015-11-09 06:32:3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倩蔚)2015年11月6日下午,由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正佳集团、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南方都市报联合主办的“交通银行太平洋正佳极地海洋世界联名卡发布会暨‘地铁微生活’启动仪式”在广州正佳广场举行。

  由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与南方都市报携手打造的“地铁微生活”主题活动,于2015年11月6日起至2016年2月28日,围绕广州市地铁沿线的重点站点,集结了380家商户开展“1元招牌菜”、“五星级酒店自助餐2人同行1人免单”、“10元看电影”、“5元喝太平洋咖啡”、“我爱闪惠”、“欢唱KTV”、“扶元堂健康养生”等众多优惠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