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沙井驿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1-09 01:32:43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李莉)11月7日,甘肃沙井驿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揭牌暨一期年产2.5万吨岩棉制品项目投产在定西市临洮县中铺工业园区举行,这是继粮油集团组建成立之后,兰州市国资委系统组建成立的第二个集团公司。

  据悉,甘肃沙井驿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1952年建厂的兰州沙井驿砖瓦厂,历史上曾创造过无数的辉煌,一度成为全国第二大墙材企业。企业于1985年组建为兰州沙井驿建筑材料工业公司;2006年,按照兰州市委、市政府“393”国企改革政策要求,改制重组为兰州沙井驿建材有限公司。甘肃沙井驿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的组建成立是在兰州市国资委全力主导和推动下,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出发点,整合市属同行业国有资产和国有股权,是兰州市政府国资委系统组建成立的第二个集团公司,也是打造我市具有一定实力和影响力行业集团公司的重大战略举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