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州新区推出配套政策解创业者后顾之忧

  • 发布时间:2015-11-09 01:30:5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杜英 邸金)创业者新区购房可享受每平方米300元的补助,重大孵化项目可提前预支50万—200万元的实验室建设奖励资金,在孵企业可享受甘肃银行知识产权抵押贷款和股权风险投资,在孵周期内连续两年免收房租、物业费、停车费和安保服务费……一系列优惠政策解除了创业者的后顾之忧。兰州新区管委会日前出台了产业孵化大厦入孵企业管理办法及配套政策,打造“创业小窝”。

  最近,兰州新区管委会将办公大楼改造为产业孵化大厦,重点引进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环保等产业方向的新兴企业入驻。“集研发、转化、交易、服务于一体,构建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的全产业链孵化链条。”管委会负责人介绍说。2016年6月底前,孵化大厦将入驻100家研发服务机构、100家在孵企业和100个大学生创业团队。目前,北大众志“中国芯”、兰州医立方智慧医疗、北斗聚陇等多家孵化企业和苏州墨提斯、北京赛伯乐等多家科技服务机构已经入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