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北铁路给机车穿上“保暖衣”

  • 发布时间:2015-11-09 01:31:1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韩忠华)随着寒冬临近,吉林机务段全面做好机车油、水管路和司机室防寒工作,确保机车经受严寒的考验。

  这个段为防止冬季机车发生管路冻结故障,各种型号机车加挂防寒被,对暴露在外的油、水、制动管路和远心集尘器、中集阀,以及总风缸排水阀、油水分离器排水阀、排污阀、排污箱、热交换器止阀等,用防寒块包扎捆牢。特别是做好新配属的东风11G客运机车防寒工作,对司机室门、窗胶条防寒性能进行检查,保证司机室供暖设备性能良好。

  丹大快速铁路进入试运行

  科技日报讯 (白玉姝)大连至丹东首条客货混用快速铁路完成联调联试工作进入试运行,即将结束两座城市间无直通铁路的历史,大连机务段组织动车和货车司机担当试运行任务。

  这个段根据沈阳铁路局对客货混用快速铁路总体工作安排,成立了专项联调联试工作小组,组织动车车间、金州运用车间针对丹大快速铁路各项工作提前介入,做好担当区段自然情况、联调联试行车组织细则、列控操作、CRH2型动车组操纵、动车和货车司机培训等各项工作,并对联调联试中的安全关键点、关键环节、行车注意事项做好记录,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丹大动车组试运行行车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