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007”最新座驾

  • 发布时间:2015-11-09 01:31:1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图片车闻

  英国最著名特工詹姆斯·邦德一开始其实是宾利的用户,但自从导演萨姆·门德斯接手007系列电影之后,邦德就转投了阿斯顿·马丁。

  在最新一部007电影《幽灵党Spectre》中,阿斯顿·马丁特别为电影打造的DB10原型车,共只生产了10部。但有7部在拍摄中撞毁。DB10不但是在詹姆斯·邦德电影中,更可能成为电影史上,首款特别为电影量身打造且限量生产的原型跑车,它将是世界汽车收藏家现时最想拥有的阿斯顿·马丁,并毫无疑问地成为最难渴求得到的珍贵车型。无论如何,真正懂车的人都明白:拥有一款阿斯顿·马丁并非只是拥有一部车而已,更是收藏一款永恒的汽车艺术臻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