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邦德国劳动机关为难民在德工作开设绿色通道

  • 发布时间:2015-07-20 15:18: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马瑞洁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网7月20日讯 据德国媒体7月18日报道,联邦德国劳动机关(BA)将为具备资格的难民获得在德居留许可证开设便捷通道。

  根据联邦德国劳动机关的相关条例,为使不属于欧盟范围内的专业人员获得工作而推出的“蓝卡”,将同样对具备高资质的难民适用。联邦德国劳动机关董事赖蒙德?贝克说:“这些难民可以绕开有关避难者的法律程序来获得蓝卡。”

  从2012年开始,来自非欧洲地区的学术方面专业人员就可以申请蓝卡了,申请成功后他们就可以和家人一起移民到德国。申请的前提是,申请者需要有一份关于稳定的工作的证明,一份已经结束受教育阶段的证明和一份最低工资凭证。德国目前的最低工资标准是48.40欧元。在此之前,已经在德国居留的难民还未获得申请蓝卡资格。

  赖蒙德?贝克同时指出,根据德国相关法律,要想获得此项申请,申请者首先需要回到他们的国家,并在那里申请一个专门的签证。当然,如果说在战争前或受迫害前就已经开始逃难,就肯定是作假了。难民如果认为自己有资格可以从事诸如医生、工程师这类工作的,就可以作为专业人员迁入德国。当然,在申请过程中,我们也会视情况而定的。(马瑞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