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关区代码获批启用

  • 发布时间:2015-11-06 01:33:37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刘蔚霞)11月5日从兰州海关传来消息:海关总署监管司近日复函兰州海关,同意启用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关区代码,关区简称兰州综保,关区代码9507,自2015年11月1日起实施,用于办理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的海关业务,标志着兰州关区第六个业务现场的设立运营。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位于兰州新区机场东部物流产业组团,规划面积约2.86平方公里,其中围网内面积2.29平方公里,东至兰州新区经十路西侧绿化带、南至纬六路北侧绿化带、西至经七路东侧绿化带、北至纬十六路南侧绿化带,验收区域具体界址点符合国务院批复所规定的坐标控制范围。建设周期为5年,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周期为2014年度至2015年度,规划总面积1.68平方公里,涉及建筑面积85.6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7.4亿元。二期建设周期为2015年度至2019年度,规划总面积1.18平方公里,计划投资43亿元。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整体规划设计立足“境内关外”的核心特点,是甘肃省发展“外向型”经济、实施“走出去”战略、构建向西开放的重要战略平台。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的海关业务将由兰州海关驻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监管组负责办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