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交易团首日成交2100万美元

  • 发布时间:2015-11-08 23:31:4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广交会天津交易团获悉,第118届广交会三期展会于10月31日开幕。据初步统计,天津代表团首日成交超过2100万美元,特装展位、著名品牌、知名企业构成展会亮点。

  三期展会天津交易团共有86家企业参展。在216个展位中,特装展位134个,特装率达62%,高大宽敞、通透明亮的特装展位身份引人注目。北方集团食品、同鑫公司,利和集团莱特、长兴公司,还有九安医疗公司、天津纺织集团,天服三悦公司及中新药业等天津知名企业携金星牌系列酒、金杯牌体育器材、“天服三悦”服装、九安医疗器材等著名出口品牌、新研制高科技专利及环保节能产品悉数参展。

  三期开幕首日,北方集团食品公司展区以红白绿为主色调,“中华老字号”这一金字招牌赫然醒目,其主打的玫瑰露、五加皮、高粱酒等“金星”牌酒系列产品,结合国际市场所需调整的新包装,成为国外采购商瞩目的焦点。在展示传统优势品牌商品的同时,企业还将新推出的酒类、食品等新产品、新包装摆放在突出位置,更吸引了广大国外客商的眼球。利和集团推出了“雪梅”牌服装、“功夫”牌功夫鞋,以及“常青牌”桃仁等,新产品、品牌商品比例均超过50%。九安医疗公司继续以白色为主基调,“iHealth”品牌十分突出,除了推出去年同时荣获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CF奖”至尊金奖、银奖和CF奖三大奖项的婴儿监视器、血氧仪和日常活动记录仪,还分类摆放不同式样、功能各异的新型血压表、血糖仪、温度计,既让客户了解产品的性能,又能实地检验和收集新推出产品的性能数据,前来洽谈的外商络绎不绝。艾美莉亚公司将的3个展位联通一体,巨大的灯箱突出展示大幅招贴画,展架相依环绕而立,各类各色化妆笔分类摆放,美女业务员含笑接待各国客商,企业品牌、形象十分突出,展位内外始终围绕着来自各国的外商。经营番茄酱的红宝公司,展位设计、产品包装均以红绿色为基调,在展位群中格外醒目。与大开大放的特装展位不同,天服三悦公司继续沿用一贯的半封闭特装展位,其间挂满了刚刚设计完成、当今欧美最为前沿时尚的数百款秋冬新款服装,赢得了欧美许多大牌服装采购商的关注。还有专营文体用具的海德沃克、中瑞文教、浦佳商贸、荣泰等各家企业也都新开发推出了一批经过国际认证、材质环保、色彩鲜艳的办公文具用品,力求打开产品新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