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南Style”保持点击纪录 雕像将在首尔落成

  • 发布时间:2015-11-08 08:1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微特稿  责任编辑:罗伯特

  韩国嘻哈歌手朴载相当年以神曲《江南Style》红遍全球,同时也使韩国首尔江南区名声大噪。

  江南区区委会6日宣布,将以这首歌曲中骑马舞的形象为原型立一座金属雕像。雕像将于下月揭幕,地点在江南区一座大型娱乐购物中心门前。

  江南区旅游管理部门负责人朴熙洙(音译)说:“正是因为这首歌曲,江南区才会全球闻名。我们希望这座雕像能成为江南区的新地标。届时,游客们可以在雕像旁照相。一旦你靠近这座雕像,它就会自动播放《江南Style》。”

  截至目前,《江南Style》在视频网站YouTube点击量已超过24亿次,保持着该网站点击率最高视频的纪录。(张旌)(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