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州长乐机场海关揭牌

  • 发布时间:2015-11-07 16:44:3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福州11月7日电(记者李慧颖)福州长乐机场海关和机场海关缉私分局6日正式揭牌运行,机场海关揭牌后,除承担原有职责外,其办理的海关业务将逐步扩大到长乐市行政区划范围内。

  据介绍,福州长乐机场海关的前身是1995年成立的福州海关驻长乐机场办事处。经中央编办批准,调整为福州长乐机场海关。

  长乐市地处闽江入海口,是著名的侨乡,外向型经济发达,拥有集空港、海港为一体的海陆空立体发达交通网络。今年前10个月,福州海关驻长乐机场办事处监管进出口货运总量10957吨,同比增长5.13%,货运总值23.3亿美元,同比增长26.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