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走进牧区

  • 发布时间:2015-11-07 02:31:4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彭东)11月4日至5日,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指导、生命时报主办,拜耳医药保健支持的“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健康领跑2015”牧区活动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办。活动不仅为当地牧民安排免费的健康检查,还专程邀请知名医学专家就高血压与人畜共患病等牧民常见但容易忽视的疾病进行健康知识讲座。

  山东农业大学教授王春璈在《加强奶牛重大疫病防控防止人畜共患病的发生》的报告中指出,奶牛养殖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奶牛疾病也增多起来。有些是人畜共患病,如布氏杆菌病,牛结核。在牧场工作的人们,要积极主动地做好消毒和防护工作,杜绝病从口入、严格戴好口罩、保护好眼睛。针对牧区人群高血压患病率较高的情况,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高血压科主任医师匡泽民作了题为《关注高血压患者的早期达标》的报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