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雅居乐富春山居推出全新“悦山墅”

  • 发布时间:2015-07-17 15:32:01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詹青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从发展商处获悉,广州东部热销大盘雅居乐富春山居下半年将主力推售全新261-330平方米“悦山墅”四房、五房单位。该户型不仅拥有优美的山水景观、南北双向观景阳台、多套房设计外,最大的突破和亮点是跃式错层客厅,它可以让功能空间布局更加合理和立体。

  7月份暑期档,富春山居推出了“广州夏日撒野节”,而各种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也会陆续有来。目前,该盘在售的还有“蓝山”组团部分129-199平方米三房、四房尾货。

  其上半年的销售成绩单已经出炉,作为黄埔区重要的豪宅项目,根据广州网易数据中心抓取的阳光家缘数据显示,该盘上半年网签376套,成交金额排名全市第七。

  (詹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