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国南部一列车与军用卡车相撞致伤数十人

  • 发布时间:2015-11-06 10:4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朱晟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慕尼黑11月5日电(记者朱晟)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小镇弗赖翁5日晚发生严重车祸,事故造成至少30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据德国当地媒体援引警方说法报道,5日深夜时分,一辆美军军用卡车在试图穿越当地一处铁路道口时被卡住,恰在此时一辆从纽伦堡方向驶来的区域列车经过,撞上了卡车。剧烈撞击导致列车与卡车起火,但未发生爆炸。

  当地警方说,客运列车上载有大约50名乘客,军用卡车上坐着包括司机在内的两人。

  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消防和救援人员立刻展开营救,警方还出动直升机救助伤者。目前,事发铁路路段依然封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